Soyic

Toi et moi.Je suis à toi.Je t'aime .
【摄殓激推,天雷摄香

【摄殓/杰殓abo】树袋熊的拥抱②

       见到卡尔一脸从容的坐下,约瑟夫虽然觉得惊愕,但还是礼貌性地问好:“新同学你好,我叫约瑟夫。”

      卡尔顿了顿,随后报以一个商业性的微笑:“您好。”然后收拾东西,接着趴在桌子上继续睡觉……

      约瑟夫:我感觉我被无视了??好吧今天注定是郁闷的……令人煎熬的一节课终于过去了,刚刚还病恹恹的卡尔伴随着下课铃的声音原地满血复活,大步地往教室外面走去。

      前面的艾米丽终于忍不住了“诶诶,约瑟夫。”

      “干嘛?”

      “刚刚那个真的是卡尔吗???这就是缘分啊!命运使你俩又重逢了!”艾米丽满脸写满羡慕地盯着约瑟夫。

       “诶?艾米丽同学,你们在说什么啊?”艾玛底下偷偷拉了拉艾米丽的手,小心翼翼地问道。这个小动作直接就戳到了艾米丽的心窝窝:机会来了!

       艾米丽故作为难地说道:“这件事非常复杂,关系到着两个人的爱恨情仇,没有十天半个月可讲不完呢……”有些人表面看着为难,内心的小算盘倒是打的溜溜的:快找我要联系方式,快找我要联系方式!

      果然,八卦是女人的天性。全然不知道自己已经上钩的艾玛望着艾米丽,有些怯怯地说:“那……咱俩加个微信吧?”“好啊好啊^o^~”

      看着前桌两个女生叽叽喳喳地讨论着什么,约瑟夫表示非常不解:这些女生都这么自来熟的吗?不过话又说回来,刚刚约瑟夫看见卡尔对待自己这么冷淡的时候莫名松了口气——还好没有死缠着我不放


艾米丽和艾玛的聊天记录:

      艾玛:班长班长!快给我科普一下他们两个的关系!

      艾米丽:嘿嘿,这就是个久远的故事了~那时的约瑟夫和我都还在读高中呢。约瑟夫那老家伙,读高中的时候就是个令人羡慕的美人胚子,在我们高中也是个挺出名的人物,迷弟迷妹也不少……

     艾玛:那卡尔同学也是???

     艾米丽:害,卡尔可是那群人里面最迷约瑟夫的了。每天天不亮就去给约瑟夫买早餐,还中午都去给约瑟夫送开胃小菜饭后甜点什么的,渴了就送水出汗就送毛巾,啧,简直都成了约瑟夫的保姆了。

     艾玛:那他们没在一起吗?

     艾米丽:恋爱这种东西,也要你情我愿才行啊。那都是卡尔的一昧付出,收下他的东西已经成为了约瑟夫的习惯,他都不带感情的。告诉你哦,他们高中三年,约瑟夫一句话都没对卡尔说过。

     艾玛:不会吧?总觉得卡尔好可怜

     艾米丽:我也这么觉得,所以有一天我就跟他说你要是不喜欢就趁早拒绝,免得耽误了人家。结果你猜怎么着,卡尔突然转学了,好像是因为什么纠纷什么的。反正校方当时也是什么都不肯透露。

    艾玛:那约瑟夫是不是开启了漫长的追妻之路!!!

    艾米丽:唔,我也想看这个追妻的戏码啊。但人家对卡尔好像又不怎么感冒。

    艾玛:所以……

    艾米丽:所以当我们看到卡尔转学来的时候才这么惊讶,都以为是卡尔又来追约瑟夫了呢。

    艾玛:(•ؔʶ̷ ˡ̲̮ ؔʶ̷)✧男孩子的爱情友谊好复杂啊~

    艾米丽:就是,我觉得要是咱俩肯定比他们做得好。

    艾玛:嗯嗯没错

    艾米丽:……

    艾玛:……

    哔—— ⁄(⁄ ⁄ ⁄ω⁄ ⁄ ⁄)⁄

  

评论(1)

热度(76)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