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yic

Toi et moi.Je suis à toi.Je t'aime .
【摄殓激推,天雷摄香

【摄殓/杰殓abo】树袋熊的拥抱③

      第三天了……

     卡尔做约瑟夫的同桌已经第三天了而他们什么话都没说。约瑟夫觉得,这简直就是阴谋!大大的阴谋!呵,想通过这种方式来吸引我的注意?抱歉,我还真就吃这一套。

    于是上午第一节课刚下课,为了防止卡尔又离开,约瑟夫在下课铃刚敲响的那一秒就抓住了卡尔的手…臂

   约瑟夫用一种自以为很绿冷漠厌世的语气问道:“你究竟想干什么?”

    卡尔迷惑地回过头,猝不及防地就给来了个歪头杀:“蛤?”

   “我不管你是想干什么,但追我追到这里来监视我的生活是不是太过了?”

    “约瑟夫同学……”卡尔很关切地看了约瑟夫一眼“你是不是发烧了?”

     看见卡尔到现在还在装无辜懵懂的样子,约瑟夫简直气到爆炸:怎么会有这么不要脸的人?“呵,你搞这么大阵仗不就是想和我在一起么?我现在同意了行吧?别再来烦着我算我求你了?”

     卡尔看这家伙炸毛的样子赶紧扒开了他的手,快步往教室外走去。离开教室前还一边用一种看二百五的眼神看着约瑟夫一边小声嘀咕道:“脑子有病……”

      什么?我在你的死缠烂打下好不容易才同意你居然不感激涕零感恩戴德还在这骂我有病?

     “噗哈哈哈哈哈哈哈”前面一直在看戏的艾米丽终于忍不住笑出了声,“约瑟夫踢到硬板子了,活久见啊哈哈哈哈哈哈……”

      更可气愤的是艾玛居然也用一种意味深长的笑看着他……这都什么人啊?踢到了个铁板后,约瑟夫也不想自讨没趣:或者他真的放下了? 那就当个朋友也挺好的。于是约瑟夫觉决定等卡尔待会儿上课回来的时候心平气和地给他道个歉然后交个朋友什么的。

    卡尔果然踩着上课铃的点回来了,约瑟夫朝他笑了笑正想开口笑容却僵在了脸上……“你去干嘛了?”

     卡尔瞄了一眼约瑟夫:“同学,你管那么多干嘛?”

     约瑟夫有点生气:“你身上怎么有其他alpha的味道?”而且还不止一个。“噢,那个啊”卡尔低下头整理了一下自己的手套,“交个朋友而已。”

  “而已?你身为omega这样子的行为真的很不检点!”

   卡尔也有些恼怒“我说约瑟夫,充其量我们也只是个刚认识不久的同班同学,你干嘛对我这么大意见?”

    刚刚还盛怒的约瑟夫被卡尔的一句话问倒了:对啊,我们也只是个同桌关系而已,我干嘛这么生气?

   看着自觉理亏一言不发的约瑟夫,卡尔赌气地掉转头去,不看他。

     “那个……”约瑟夫戳了戳卡尔的后背,“抱歉啊,是我唐突了……”

     “哎算了我也不是那种不讲理的人。没事,你大概把我误认为某个故人了。”卡尔摆了摆手,不在意地说道。

     嗯,这是要放弃曾经的自己重新迈向未来的意思吗?不管怎样,他们两个在经历了一番狗血剧情之后还是成为了朋友。


[下一话开个假车]



    

评论

热度(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