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yic

Toi et moi.Je suis à toi.Je t'aime .
【摄殓激推,天雷摄香

【摄殓/杰殓/医园abo】树袋熊的拥抱④

   “好奇怪啊,卡尔就像不认识你了一样”下午的课上完后,正在逛街的艾米丽一边嗦着奶茶一边问旁边的约瑟夫。

   “做朋友不是更好么,以前那样子我可真受不来”约瑟夫打了个寒颤,“还有……你什么时候和艾玛熟到可以在大街上手拉手嗦同一杯奶茶的关系了。”

   忽然被提到的艾玛只是腼腆地笑笑,艾米丽到是毫不介意地手又抓紧了几分:“这是女孩子之间的友谊,你不懂!”

    “是是……我不懂。”约瑟夫白了她俩一眼,他真的搞不懂她们俩逛街叫他一个大男人出来干嘛?当电灯泡吗?

   “别乱想,你只是个来提购物袋的。”艾米丽冷不丁地又补了一句。

    卧槽!女生太恐怖了有读心术。约瑟夫心里一紧。故作掩饰尴尬地看向路旁,“我哪有……卡尔?”

   “哟,现在还想着你那个小迷弟呢?”

    “不是,你帮我看看,那个……是不是卡尔”约瑟夫伸手指了指隔壁正在进入酒吧的一个少年。

    “诶~哪有……”顺着约瑟夫指的方向看去,当发现那个熟悉的身影时艾米丽震惊了“还真的是……”

    “卡尔同学去酒吧干嘛?”艾玛望着惊讶的两人,不解地问道,“他会不会被人骗了?”

    这不说还好,仔细想想卡尔那呆呆的样子说不定被人骗了还会帮着数钱呢。约瑟夫不敢想了,马上就想要追上去,结果被艾米丽一把拉住。

     “艾米丽你干嘛!”约瑟夫是真的急了。

     艾米丽无奈的耸耸肩:“我不是想阻止你,那毕竟也只是个猜想而已,别冲动。”

   “那万一是真的被骗了呢?!”

      “这……”艾米丽被噎住了,不过她倒是很快就反应过来“那我不阻止你去看他,我和艾玛都是女的不太方便,你别太冲动就是了……”还没等艾米丽叮嘱完约瑟夫就没了影。“唉,恋爱中的老头啊~”艾米丽感叹了一句。

      艾玛在一旁有些不安地说道:“我是不是说错了什么?”艾米丽拍了拍艾玛的头:“宝贝你做的特别棒。我有预感,这俩能成!”

     呼——艾玛的脸全红了。艾米丽笑笑,捏了捏艾玛的脸:“走,逛街去!”

     约瑟夫刚进酒吧,就被花花绿绿的灯光吓到了。他的目光四处寻找着卡尔,但能看到的只是一群舞池内狂欢舞蹈的人们和各种穿着羞耻服装的陪酒……

     一位招侍看见了约瑟夫,热情的赢了上来:“这位先生这边请~”约瑟夫不知道怎么应付,也就是被动的被拉着走。“先生我们这里还有各种特色陪酒包您满意”招侍一边滔滔不绝的介绍着一边往吧台招呼道“诶!那个刚上班的快过来,有工作了”

   “噢——”一个熟悉的清脆男声响起。声音刚落,身着粉色兔子装的卡尔微笑着走了出来。

     当卡尔和约瑟夫四目相对时,两个人都怔了怔。招侍看见,便一边笑着说一边退下:“你俩认识啊,那就好办了,你们先玩着我再去工作”

    卡尔到时很快恢复了那张商业性的微笑,大方地坐在约瑟夫的身旁:“先生需要来点什么吗?”

    约瑟夫终于回过神来,紧紧的抓住卡尔的肩膀:“卡尔你在这里干嘛?快跟我回去。”或许是alpha的力气比较大亦或许是omega的身体本来就比较弱,卡尔感觉肩膀被捏的生疼,几滴眼泪从眼角挤了出来:“嗯……先生,请放手……”

   感受到卡尔的抗拒后约瑟夫迅速地就松了手,不过还是抓紧地追问:“你是缺钱用吗?我可以帮你你大可不必……”

    卡尔轻笑,一个翻身就坐在了约瑟夫的大腿上。一个手指轻轻地挑起约瑟夫的下巴,舞池的灯光下,约瑟夫眼中的卡尔眼圈微红,脸颊旁还有未干的泪痕——尤物。这是约瑟夫第一个想到的词。

   “先生人真好~不过,先生对卡尔最好的帮助就是……”卡尔充满欲望的眼神直勾勾地盯着他,“满意卡尔的服务~”最后一句话几乎在约瑟夫耳边是吹出来的。

    说完,卡尔便对着那个早已等待许久的嘴唇亲了下去,手上也熟练地解开了约瑟夫上衣的两个扣子……


——————————————————————

真·假车[눈_눈☆]

不是我不想写真车是我不会写又没有神仙教我

卑微

    

评论(7)

热度(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