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yic

Toi et moi.Je suis à toi.Je t'aime .
【摄殓激推,天雷摄香

【摄殓/杰殓/医园abo】树袋熊的拥抱⑤

     “卡尔……够了!”约瑟夫仅凭着残存一丝的理智迅速推开了卡尔。

    被推开的卡尔并没有多大的惊讶,反而继续笑着看约瑟夫。卡尔把手抬到嘴附近,伸出舌头轻轻舔了舔手指,还若有若无地释放了一下自己的信息素:“为什么不呢?”

   被卡尔如此撩拨的约瑟夫的脸一阵爆红,扛起卡尔就往酒吧外走去。两个酒保倒是被吓到,正想追上去拦住约瑟夫,却被被扛在肩膀上的卡尔用手势制止了。

    待约瑟夫反应过来的时候,他已经一路狂奔到了自家别墅的门前,口中还大口喘着气。被扛着颠簸了一路的卡尔见约瑟夫终于停下来了,缓缓开口道:“同学……能把我放下来么?”

    然而约瑟夫缺一动不动,久久才冷不丁地问一句:“你在那种地方干什么?”“不然呢?睡大街嘛?”肚子隐隐作痛卡尔默默地翻了个白眼。

    卡尔终于被放下来了,约瑟夫双手搭在卡尔的肩膀上,严肃地说:“你来我家住。你这样……呃,不像个学生。”

   卡尔:“???这是要包养我的节奏吗?”

   约瑟夫顿了一下,慌慌张张地开门后才抛过来一句:“我这是关爱同学。”

   事已至此,看着一脸严肃认真的约瑟夫,卡尔突然不好意思告诉他刚刚是在开玩笑。

   “不用了我可以住学生宿……”

   “然后你就可以继续做那种工作了?”

   “那我可以住旅馆……”

   “你一个omega不安全。”

    好!我卡尔今天就裁在自己挖的坑里面了……于是约瑟夫粉红滤镜下的卡尔红着脸扭扭捏捏地欲拒还迎地点了点头。

    进了别墅后,约瑟夫忽然醒悟过来:这房子一直是他一个人住,能住的房间好像也只剩他的房间了。可是这都答应下来了……

   “呃,卡尔。你要是不介意的话……就先住我房间吧,因为客房都全是灰尘好久没打扫了……”

   “没事……”卡尔强行从僵硬的脸上挤出了一个诡异的笑容。

    约瑟夫挠了挠头,把脸别向一边:“没事的我可以睡沙发。”

   “没事”卡尔无奈的叹了口气,“一起睡就可以了……”

      

——————————————————————

约瑟夫:我有一个成熟的想法


去掉约瑟夫粉红滤镜下的卡尔:一脸拒绝生无可恋

   


评论(3)

热度(5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